Sunday, July 22, 2007

29. 聼風


1979年,村上春樹先生,在他29嵗那年的某一天,
到球場邊,躺在草地上看棒球賽。
看著看著,忽然想到‘不如來寫一本小説吧!’

於是,他結束了酒吧的生意,
寫了他第一部作品 - 《聼風的歌》。
不知道是運氣還是實力,他的第一部小説,
就贏得了群像新人賞。
從此,他就成了全職兼暢銷作家。
過著非一般人的生活。
---------------------------------------------------

唉。。。轉眼,我的29嵗,只剩下6天了。
(或者說,還有6天)
我連 idea 都沒有。還談什麽得獎小説。。。

這29 年,我到底在做什麽?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贺你也可以的。
可能可以尝试一下情色小说,哈哈。
(开玩笑的)

12: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又是我.
听风的歌.
非常喜欢.

2: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有.
祝你生日快乐:)

2: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唷, 老賀你這樣一直preview 7/28會讓我很有壓力的怕遲到..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村上是二十七而不是二十九開始寫聽風的歌..

4: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