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韓片




話説出了那5部韓國電影之外,我其實還買了另外一部韓國DVD。

一兩年前,我看到一部韓國藝術片。叫《愛人》。
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那天去DVD店翻一下,不小心看到這部片子,立刻就買了。

可是那片DVD很奇怪。封面是《愛人》的海報,
不過片名叫《Sex is zero》。(《Sex is zero》是一部韓國搞笑片)
DVD上面印的是sex is zero 的海報照片。
可是我不管。就算真的是《sex is zero》, 應該也是不錯看。

回到家開來看,看了兩分鐘我就覺得不對路。
電影很明顯是用普通DV拍的。
裏面人物的造型和化裝,非常90年代早期。
我開始流汗,感到不祥。fast forward,果然不出我所料,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一對男女在 ‘哼哼哈嘻’,
而且是相當沒有格調的那種。
絕對不是一部藝術片。
再往後看,沒錯,它就是一部正宗的ham片(咸片)。

幸好當時我是一個人在客廳看。沒有別人。
不然,我就歹勢了。
(不過,降都可以讓我買到咸片,也算是夠好運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 買的時候,那個小妹有沒有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你?

11: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她大概看你一副'韩'样。

1:40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當時根本沒有想到那是咸片。
我只是擔心,儅我拿回去換的時候,
她們會是什麽眼神。

btw,我月尾會回家。到時我會把DVD拿回去換。在我拿去換之前,有興趣看一下的朋友,請聯絡我。

10: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包不包邮寄来美国?

-敏子-

2:00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敏子,這個好像有一點難度。
不如你上網download 吧。

11: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