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咖啡店


話説我每次回居鑾,不是周末就是大節日,
這次難得有機會看一下平時的居鑾。
發現一些事情,得到一些啓發。
-----------------------------------------------

如果你有機會去居鑾,你會發現,
居鑾經濟一片蕭條,只有咖啡店,
開了一閒又一閒。

喝茶文化已經是居鑾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
不管什麽時候,一定有人在喝茶。
(因爲除了喝茶,大概也沒有什麽其它的娛樂了)

星期一,我跟張董去Kahang看籃球賽。
回到居鑾,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因爲肚子餓,我們去小白屋宵夜。
到了那邊,竟然還有5,6桌的華人年輕人在喝茶。
很奇怪咯,如果他們是工作人士,難道第二天不用做工咩?
又如果他們是學生,難道第二天不需要上課咩?
(我非常確定那時還不是學校假期)

在平常的下午,也是有很多工作人士在喝茶的喔。
不用做工的咩?
我星期五早上9點多去火車站吃早餐,
都可以人多到找不到位子坐。
難道他們都跟我一樣拿leave 咩?
----------------------------------------------------------
講到喝茶,kopi 和 teh 都起價了。
現在一杯teh 賣塊一錢。
害我現在吃早餐,一個大包一杯teh 就要馬幣三塊多,
夠X貴。

可是再貴還是有人喝。
難怪每個人都搶著開咖啡店。。。
注: 圖為當年Cindy跟我們在豪華拍照留念。
抓相機的應該是阿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