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我要快樂 續集

最近我的睡眠問題越來越嚴重了。

常常無緣無故半夜驚醒。
然後一股莫名的憂鬱湧上心頭,
之後就再也沒有辦法入睡了。

大概是對未來的不確定,恐懼,和猶豫不決。
我從來就是一個想太多的人。
想放開,捨不得。
想離開,又眷戀。
---------------------------------------------

其實我已經很不錯了。
工作幾乎是沒有壓力的。
我的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就是想太多)
我已經很努力想讓自己看得開一點。
可是,就像憂鬱症的人,明知道要看開,
卻怎樣也看不開。

我現在也面臨這種困境了。
------------------------------------------------------

我老闆回英國一個月。
所以我明天開始,到7月1號,會回居鑾好好的休息。
把沒有看的電影看完。把還沒有看的書看完。
所以,我暫時會消失於網路9天。

嗯。。。不知道張董會不會lou 我去云頂?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same wif u...stress frm nth but ourselves

11: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呀, 有九天的苦日子過了!

阿格

2: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njoy your time off! Try not to think too much... I need to do the same too.

2: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同类人,

深深明白你的痛苦。
别强迫自己走出忧郁,不然你会更忧郁。

找些新的东西作,在你完全投入的当儿,暂时忘记忧郁。

Rae

10: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I dreamt of you a few days ago. You were gambling amongst my other friends ---AND you were winning! ;)

2: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