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西班牙



我其實很嚮往去西班牙這個國家走走。可是對於西班牙運動員,我卻有一種莫名的‘不是很爽’。

首先,是Fernando Alonso。
不喜歡他,是因爲他自從成爲F1世界冠軍之後,人就有一點好練了。
輸了比賽,就怪這個怪那個。
講F1偏袒M.Schumacher,講Ferrari 出毛招。甚至還講自己車隊的同僚陰謀陷害自己。
一點風度都沒有。

第二個,Rafael Nadal。
不喜歡他,不止因爲他是Roger Federer 的克星,
他打球的樣子和態度,一看就讓我賭。。。懶得理他。
他對待對手的那種臭臉,感覺上所有對手都是他殺父仇人降。
需要嗎?

第三個,西班牙足球隊。
不喜歡的原因,只是因爲他們每次都害我輸錢。
太不應該,太沒有道德了。
------------------------------------------------------------

我正在看Roland Garros 大決賽。
Roger Federer 對 Rafael Nadal。
看來,Federer又是凶多吉少了。
(Federer是一個還蠻有風度的球王,
我真的希望他可以拿到這個他唯一沒有拿過的獎盃)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三个我都不讨厌。

1: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我到過的國家當中,
西班牙是最讓我迷戀的。
走在Barcelona的街道上,
就忍不住幻想自己回到了古代,
碰見了Picasso跟Gaudi。哈哈。

1: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