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Sipadan 之 飛機場的10.30


AirAsia 果然是家賺錢的航空公司。
我們班機原定1205起飛,
想說10點多到Senai airport就可以了。
所以我們九點多離開新加坡。

才上車不久,就收到AirAsia的SMS,
班機會延遲起飛,1655才起飛。
公司也沒有賠償或者另做安排。
我們在早上1030抵達Senai Airport。
變成要在一個小小Senai 機場打發6個小時。
What a way to start a trip。
---------------------------------------------------------------

我去買了一份《東方日報》,盡量看慢一點,
結果,兩個小時就看完了。

我又去買了一本Reader Digest。
一本要價RM15,太誇張了。
一本小小本的雜誌竟然要10多塊錢,
馬來西亞消費指數不是蓋的。

不買還好,買了,看一下内容,心都沉了一半。
裏面有兩篇很有趣的Articles。

一個,是講關於pirates attack 的。
(Sipadan 靠近菲律賓南部和印尼,不排除有海盜出沒)
另外一個更開心,是講 Air Crash Tragedy。
(自從我看了National Geo. 的Aircrash Investigation 之後,
我對搭飛機這件事就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真是開心。
在讀這兩篇文章的時候,
我正好要搭飛機去一個有海盜出沒的海域。。。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ay you're back!

4: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等第二部曲。。。

9: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