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Mama mia

Rawa 比我想象中還好。
雖然珊瑚礁沒有Redang 和 perhentian 降美,
可是氛圍,絕對不在這兩個島之下。
值得一去。
不過我們是weekday去的,所以遊客相對比較少,
環境也比較寧靜。
如果周末多人的話,就不一定可以relax了。
----------------------------------------------------------

這次snorkeling, 我畢生難忘。我們邂逅了‘Mama’。

話説我和K兩個人去一個角落小海灣探尋一下。
那裏的珊瑚實在是沒有看頭,魚也沒有幾隻。
就在我們要放棄的時候,K發現了小鯊魚。
就是上次我們在Redang 看到的那種。

於是我馬上拿水底相機,追著小鯊魚猛拍。
一直追到接近外海的地方,小鯊魚就消失在深藍之中。
我追尋小鯊魚的方向往前看。
他媽的一隻5尺長(差不多我的體型)的鯊魚從我面前游過。

我整個人當場傻掉。幾秒鐘過後,才拼老命往岸邊游。
游到一半還腳抽筋。不小心還在海裏面撇了一泡尿。。。

我跟其他人講,每個人都覺得我在講騙話。
就開玩笑跟我講,你看到它們的媽媽了。

K不信。我們又在一次回去看一次。(我其實是千百個不願意)
下水前,K信心滿滿的跟我講,希望可以看到那隻‘Mama’。
我小心翼翼地游在K的後面,左顧右盼。
10分鐘后,K游過來跟我講:
玟翡,我看到Mama了。講真的,我現在很想回到岸上。

我們兩個就在那裏會心的傻笑一分鐘,才忐忐忑忑游回去。

第二天,C不服氣沒有看到,我們又再一次搏命演出。
我又同樣讓C一馬當先。我黃雀在後。
不久之後,我看到C用很快的速度向我游過來。
我就問他,是不是看到mama了?
他回答:是。我現在腿軟。我們還是趕快上岸吧。
於是,我們也是會心的傻笑一分鐘。。。

10 Comments:

Blogger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为什么那个mama一直都在同一个地方徘徊?她不游去别的地方吗?

奇怪hoh!

-敏-

5: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是不要命了。。。

9:34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sze min, the bay is the nursing area for her baby sharks.
there were a school of 30 baby sharks at the bay.
that's why the 'mama'was always nearby...

12: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賀, 不知道鯊魚會不會怕冷笑話?

(哇, 好冷啊!!!)

3: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汗。。。
我们那时连水母都怕到半死了。。。
鲨鱼。。。
佩服。

5: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cary --- yet you went back there two more times?!? What a good pal you are! =p Glad you came back in one piece.

1: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等著看你坐在靠近豐盛港碼頭的民宿,喝著'鯊魚咖啡'...

8:29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沒有你,咖啡沒有味道。

10: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WIMMING WITH A SHARK??
wow that's quite something.

我去Hawaii有看到whales呢
不過是在船上看到的 =)

3:45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Lisa,沒事。那些只不過是小鯊魚。
沒有威脅性的。
鯨魚哦,我多希望可以去看啊。
當然是要在船上看咯。鯨魚是受保護的,
普通人不得靠近。

11: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