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五月天


五月了,‘夏天’開始了。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明天,我會去Mersing 附近的一個島,叫Rawa。
我第一次去。休息三天。
---------------------------------------------------

剛過的星期五的早上,是個美麗的早晨。

我原本根往常一樣,帶著疲憊煩躁和pekcek 的心情
站在月臺等地鐵。
突然閒,我右邊出現一道閃耀的光芒。
趕緊一看,果然不出所料。
離我5米的地方,在著一位美女。

地鐵站有美女也不是新鮮事。
只不過,她確實美得讓我炫目。
身材高挑,頭髮束起來,很端莊。
橘色露肩連身長裙。肌膚粉嫩白皙,吹彈可破。
儼然是瘦版的蕭蕭。
一眼看過去,就像是鶴立於鴨群之中的佛朗明戈。
(主要是那件橘色長裙和白嫩香肩,讓我想到flamingo)。

我們一路從Woodlands搭MRT到Bouna Vista站。
(害我不可以專注的看書)
想不到她也跟我一樣在BV附近上班。
在一個風和日暖的早晨,可以跟降子的美女搭同一列車,
也算是美事一樁。
期待還有機會再跟她搭同一列車。
不需要去接近或者認識。站在一邊欣賞,反而更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月臺開始旋轉
因為妳
獨舞佛朗明戈......

也許地鐵只是載人的樂器
我不在意下一站
有沒有歌曲

我只是
坐在斜對面的位子
然後以這樣的距離
不驚動的心情
感受著五月的天氣

5: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只是有點感觸。。。
規律性的來來回回中
希望如此氣質的人
偶爾出現在你沉悶的乘搭

2: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ice...
i wanna hit the beach once getting my shape back (working hard now..)

hehe. beware of the shark and hope you could find your "beauty fish"..

1:2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