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愛你愛到死之慈父


他去打劫銀行,只是爲了想買一輛玩具車給我。
他殺人,是因爲對方說我不夠英俊。
他強姦婦女,是因爲我跟他說我想要一個妹妹。
唉。。。我爸爸真是個慈父。

--- 黃師虎 (周星馳). 〈千王之王2000〉
-----------------------------------------------

每次看到這齣戲的對白,我都當成笑話。
沒有想到,世界上,可能還真的有降子的父親。

愛自己的子女是父母的天性。
沒有理性的溺愛就講不過去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一胎制造成的。
-------------------------------------------------

爲什麽會有這種父親呢?
傾家蕩產,甚至連命都不要的幫女兒去追偶像。
女兒本身應該也不太對經吧?
竟然還要把父親的死歸咎於別人?

我老豆應該很慶幸,我當年講要娶蘇慧倫和李嘉欣做老婆,
只是在開玩笑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