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

Yee San

Dear all, i've finally uploaded Yee San's wedding photos at 2 sites.

whoever wants to haf the original photo, pls download at the flickr site.

http://www.imagestation.com/album/pictures.html?id=2093693654

http://www.flickr.com/photos/9swords/sets/72157600053390674/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來留言了
你的blog上還是有很多結婚的訊息
不過 都是朋友的

你應該不介意我看了照片吧?
我想請你解釋一下
為什麼一群女人在女方家準備點心跟飲料 而一群男人要在門外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6:19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嗨,跟高興又看到妳的留言了。謝謝。
當然很歡迎妳去看照片。

至於妳的疑問,等我明天再寫一篇文章跟你解釋。

11: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一群女人在女方家準備點心跟飲料 而一群男人要在門外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哈哈哈..寫得太妙了..我們中國人結婚真的就是降, 一直從頭到尾都很忙, 忙著做很多古古怪怪的事..

不過啊, 我現在只要想到我自己居鑾婚禮當天所發生的所有事, 都會覺得是非常屌的回憶. 而且, 只要大家好朋友們都樂在其中, 新娘子有騙到回家, 爸媽笑得合不攏嘴. 就夠了. 人生也是降唄...

1: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isa非我族人?

7: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是中國人阿
不過是外國化的中國人
(我在加拿大讀書..快10年了)

在台灣已經很少有那們傳統的結婚禮儀
在加拿大就更不用說啦~
可是這樣傳統的結婚方式 應該是永生難忘的吧...hehe^^

11: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