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三個女人


男人的一生中,只會遇到三個真正有意義的女人。
既不會不這多,也不會比這少。

----- 村上春樹 . 《東京奇譚集》 之 《日日移動的腎形石》

-------------------------------------------------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哪三個女人呢?

母親,初戀,和老婆?
降,如果初戀和老婆是同一個人咧?

Hmm...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老大应该不会搞外遇吧,呵呵。
我猜他的第三个女人会是他的女儿。

12:5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lau eh, 童言無忌..我的老天爺.

我通常聽到這種theory都會覺得很好笑..像星座算命一樣, 如果全人類都是如此一般的stereotype, 那命運大神(們)應該早就悶死了. 不過啊, 人還是每每會相信符合自己理想的theory, 也不錯的.

好像說如果這座森林只會看得見三棵不同樹, 你就不會迷路的意思..

4: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正,你老哥的三个女人,好像已经用完了。

h说的有趣。只看得見三棵樹,你就不會迷路。希望森林大神可以种多点樹,人人都有三棵樹。

1: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三个女人?怎么和大长今的剧情不谋而合。。

2: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