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Rush Hour


今天,我有小小後悔。

有搭地鐵去NUS上班的人都知道,最近那裏有工程在進行。
所以,從巴士車站到地鐵站,只有一條狹長的走道。
每天的下班時間,那條路是擠到讓我很想罵粗話的地步。

就在剛才下班的時候,我又帶著 lab chab bo (浮躁; 冷。。。)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
我前面,有一對男女(希望不是屬狗的)。好像是NUS 的學生。
在兵荒馬亂的時刻,竟然在手牽手,‘漫步阡陌中’。所以,我前有阻礙,後有追兵。不小心踏到了那個女生的腳跟,
她的鞋掉出來。我第一時間就跟她道歉。(Ok, 可能是隔了0.03秒)
接下來,我就看到她對住我劈里啪啦講一大對話。
我在聼iPod,完全不知道她在講什麽。
不過,從她的眼神表情,不大像是在稱讚我。
我沒有理她。繼續上路。

小姐,我踏到妳的腳,又不是故意的。我也馬上就道歉了。
妳想我怎樣?
而且,降多人在趕車,妳在漫步,也不是很對喔。
爲什麽要鳥我?
妳以爲妳的腿比我的粗,我就怕妳啊?(她穿的是田徑隊的服裝)

所以我很後悔。反正也是換來一頓痛駡,
早知道我就故意,大大力跟她踏下去,
給她在家裏養兵千日,三步不出閨門。

TNND,又是一個沒有在聼老師講的年輕人。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i hate the ppl who walk slowly especially in rush hour...

7: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