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回應《姓名學》

Hew在他的blog又再一次講到我。
他用我來當經典例子。(讓我餘有榮焉)
(不好意思,忘記是哪個‘yu’了)

沒有錯。我一個人,常用的名字,就有5個。
還沒有包括英文譯名,和我數不盡的外號。
---------------------------------------------------

所謂狡兔啊,它有三窟。
以我這種狡猾,油嘴滑舌的個性,
5 個名字,是理所當然的。

我,老賀,本名玟翡,字保泉,自號劍魔,小名阿文。
(按照使用頻率排列)
我看我是少數外號(老賀)的使用率多過本名的人。
----------------------------------------------------

馬來西亞的朋友都叫我老賀。
新加坡的朋友,叫我玟翡。
家人親戚叫我保泉。
我老豆那邊的親戚,叫我阿文。

如果有馬來西亞的朋友叫我玟翡,我會吐。
新加坡的朋友叫我老賀,我會起毛。
朋友叫我保泉,會給我打。
至於我的親戚,根本不懂我叫玟翡。
----------------------------------------------------

關於我的名字,每一個都是有故事的。
以後再告訴各位。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挖哈哈哈..太好笑了..

保泉...打不到我..哈哈

小心哦, 我感覺到元益蛋就快叫你阿文了..然後阿良叫你玟翡..

1:51 AM  
Blogger 涵亦 said...

interesting, must tell ~!! ><

8:50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你欠我一下。過年還。

3: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