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序曲-- 面無表情的島

0315 -- 給熟睡中的妳

妳的影子靜靜躺在我的傘下
風切過彼此的空隙
溫柔如雨前的
沉默

那些願意為我們做偽證的
季節, 將一一告訴妳
我粗糙掌紋中的私密
還有
最遠那顆行星的天氣

----- H (Hew).

注: 0315, Mrs Hew 的生日。

-----------------------------------------------------------------------

恭喜開台。
在我的LINK, 多了一個部落格 -- Hew。

我並不是在為他打廣告。以他的實力,根本不需要宣傳,就已經可以暢銷。
我在這裡提起他的blog,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錯過。
------------------------------------------------------------------------

Hew 有提到,他想從新再開始書寫,是因爲小弟我和Keen。
我何德何能?
殊不知,我寫blog,也是因爲受Hew 和 Keen 的影響。
幾年前,看他們的‘斐夷所詩’,我也很想寫作。
可是我自知功力遠遠不及,於是,決定寫一些瑣碎無聊的東西。
沒有想到,一寫,就是兩年。。。

我很期待看到Keen的部落格。
用歌壇藝人來比喻。 我是阿牛,Hew 就是張洪量。Keen,應該就是方文山了吧。
-----------------------------------------------------------------------------

Hew,
一個披著工程師外衣的文人。
一座太平洋上孤獨的島。
雖然面無表情,卻暗潮澎湃。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我觉得你像未成名前的曹格耶。
接触不同年龄层的blog,感觉也有所不同。
我是其中一个常来访的客人~

2: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阿牛還在演電影呢, 而張洪量應該是在紐約開計程車..敬先生應該連背影都比方文山帥吧..

沒有啦.. 你啊, 從來就喜歡厚彼薄此. 不需這樣來打壓自己來成全我們. 像平時打麻將的時候就好. 有牌就吃, 有飛就做大它, 有十翻就滿貫..大家有各自的專屬秘密武器, 只要老婆不打電話來或吵要回家, 我們都是贏家 :P

不過還是謝了, 現在是廣告經營的時代. 我只希望能夠放上一些大家可以心有戚戚焉的作品和照片. 還請各位多多賞臉..

4:39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啟正老弟,謝謝你降給面子。

爲什麽我會像曹格咧?
我明明就比他帥。
其實我是很努力想當方文山,
只是沒有成功。哈哈。。。

12: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自认没有方文山的文字境界。而且觉得非常不贴切。要比的话,我觉得我比较像刘德华。呵~ ^^;

刚读到一篇文,其中一段与大家分享:
Whether you believe you can, or you believe you can't; either way you are right.

2: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方文山跳到劉德華, 那我不是木村就是rain了..

5: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