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愛你愛到死之要死一起死

你跟女朋友吵架,關別人什麽事?
你殺你女朋友已經是千夫所指,
還濫殺無辜,你何苦?
我看,現在韓國人,甚至亞洲人,
在美國恐怕也沒有好日子過了。
這是你想看到的嗎?你開心嗎?
-----------------------------------------------

有一個節目,叫‘全民大悶鍋’。
從從飾演的李敖,在節目裏面講,
如果這個韓國人,當時不是在美國大學校園裏面,
而是在臺灣立法院的話 (前提是‘李敖’不在現場),
臺灣就有救了。。。
--------------------------------------------------
話又講回來,我也是在大學校園做工的。
這種有精神病的人是最恐怖的。
完全防不了。

新加坡校園雖然沒有槍,不過,我們整個研究所,
多的是毒藥,硫酸,放射性元素。
這些東西,殺傷力不在兩把槍之下。
那一天無緣無故被人從後面潑硫酸也不是沒有可能。
死得也比中槍痛苦。
尤其我看到在這裡工作的人壓力都很大。
(對不起,我不是在幸災樂禍)
像H講的, never say never。
----------------------------------------------------

以新加坡一貫的辦事效率來看,
很快的,我們又有很多的‘safety issues’ 要處理了。
很有可能,還會被送去上輔導課。
-----------------------------------------------------
我剛好聽到 The Corrs 版的 。。。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ven just a shot of KCl is enough to stop the heart!

1: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