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獅城無影腳


今天新加坡報紙頭版都是:全球32城市,獅城人走路最急。

我本身有一點質疑這個調查的準確性。
新加坡人以10.55秒走完18米(在沒有阻礙和負重下)。
紐約人竟然排第九。
最奇怪的是,香港竟然不在調查名單裏面。
香港這種‘經典’城市那裏可以遺漏?
(搞不好,香港人走路的速度還比新加坡人快一倍)
---------------------------------------------------------

而且,沒有阻礙下也不可以反映真實的狀況。
我建議他們去看一下我上班每天經過的路。

有很多人企圖用5秒的時間走18米。
可是,一定會有更多人想用40秒走18米。
這些人,如果敢在時間就是金錢的香港降子走,
早就給人家‘diu’了,還會再吐你一句:
lan 開啦,唔好係度咗住個地球轉啊。
--------------------------------------------------------

講真的,我發現我走路也是越來越快了。
也沒有時間去注意路邊的一草一木。
有時候,還要提醒自己:
沒有在趕時間,走降快做麽。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L人也是骂"diu"的,个人觉得"diu"比他x的顺口,所以我也被同化了,哈。
要上课或者上班,不走快点哪里可以。
可能偶尔骑一下脚车,会发现世界其实很美好。

p/s:10秒55 18米?不会有点慢吗?

12: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天早上开车去上班的时候也有听到电台报告着新闻,我心里也在想,怎么香港不再调查报告里。。。。还以为我听错

-敏-

1: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正﹕
人的平均步伐為0。77-1。07米每秒。獅人快了一倍有餘。算蠻快了。

2: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o freaking way NY is #9. I think they mixed up the tourist and NewYorkers.

One time we were led by a local friend, I am damn sure she's faster than the speed LaoHe put up here. That day we walked across at least 30-40 blocks!!!

Think June got her experience when she were led by her aunt's friend...

1: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