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上個拜六,看了〈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一兩年前的戯。聽講很悶,所以我一直沒有看。
直到前幾個禮拜,我才決定買來看一下。

其實很不錯看。
故事是講一對高中男女的初戀。

唉。。。初戀果然是人生最美好的事。
尤其是在那種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
看了,很想去談一場純純的戀愛。
(不是講現在談戀愛‘不純’,而是,人長大了,沒有辦法很單純的去愛)

我在高中時代都沒有機會談戀愛。
感覺很像白活了降。
6 年的中學生涯,一半是空白的。
羡慕韶軍,羡慕Hew,羡慕Keen,羡慕。。。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超爱这部电影的。

现在很想看〈泪光闪闪〉,新加坡有上唷。

在马来西亚想要在电影院看Hollywood以外的电影实在有点困难。每次難得有非Hollywood片上映,大家的評語都是“好悶”。好可惜哦。

-kodoMo-

2:38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淚光閃閃〉應該不錯看。
新加坡這裡已經下畫了。不過我已經找到VCD了。(這種電影,DVD沒有市場,所以只有VCD版)
下次回居鑾就會買來看。
最近,長澤雅美小紅。演了很多戯。
沒有特別的美。是典型的氣質型美女。

10: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看过电视版,电影版还有原著。
觉得原著>电视版>电影版

然后又觉得一公升眼泪更有启迪性一点。

3:11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一公升眼淚〉我買了。
還沒有時間看。
應該下次回家就會看了。

10: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公升眼淚 & 在世界中心呼喊爱,这两部戏,我都是一口气看完的那种,眼泪真的是可以装上一公升。。。要有心理准备哦!哈哈哈

看过韩版的在世界中心呼喊爱吗?
宋慧乔演的。。。

-洋灰敏子-

2:5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