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一公升的眼淚


今天看了《一公升的眼淚》。
我還以爲是一部愛情片。原來是講親情和友情的電影。
如果是愛情片,我還可以挨過去。
可是,一旦是講親情跟友情的電影(而且是真人真事改編的話),
我只有繳械投降的份。

我從影片開始10分鐘之後,眼睛一直都是溼的。
我不是被感動,而是被摧毀。
它的威力,比《腦海裏的橡皮擦》還強幾倍。
是很depressing的電影。
不知道爲什麽我會看?以後再也不要看這種戯了。

預告片有寫一句:請忍住眼淚。。。
(對不起,我做不到)
------------------------------------------------------

女主角在最後有講一句話:
雖然我已經不能動了,可是我想活下去。

我必須要道歉。
為我的思想偏激,為我的不知足。
我是真的曾經想過要提早結束生命。
可是,世界上,還有很多人很努力,就是爲了想多活幾年,
讓自己的生命更有意義。
我卻不知道珍惜。
---------------------------------------------------------

我一直覺得自己生活不好,不開心。
覺得自己有問題。
不過,我的健康,至少到目前爲止,並沒有什麽大問題。
這個已經是上天的恩賜了,我還可以求什麽?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沒看過電影
但看了日劇版的
不知道有沒有流了一公升的眼淚
不過500cc說不定有喔
=P

3: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电影版的女主角看来也是纷"水"的哦。
电视版的泽玖惠理香的美足以溶化任何人的心。

2: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