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9 songs


2004年,有一部很有名的英國電影,叫〈9 songs〉。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聼過或者看過)
之所以出名,是因爲它挑戰了全世界電檢局的尺度。
裏面有很多性愛鏡頭,全部都是真槍實彈的演出。
所以很多國家把它列爲色情片,而不是情色片。

T在3年前就介紹過我這部戯。不過當時我沒有心情看。
一直到今天,我才有機會再看一次。
(可惜,我download的版本不完整,沒有結尾)
整套戯沒有什麽内容。
男女主角每天就是沒完沒了的看演唱會-調情-做愛-吸毒-看演唱會-調情-做愛-吸毒。

不過,那九首演唱會的歌(除了第一首)是真的不錯聼。
尤其讓我驚艷的,是Michael Nyman的背景音樂 〈Debbie〉。
超好聽。
有幾次,男女主角是在這首音樂的襯托下做愛,
增添了不少‘浪漫而藝術’的氣氛。
-----------------------------------------------------------

我現在有一點頭痛。因爲我已經用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來找這首Michael Nyman 的〈Debbie〉。可惜徒勞無功。
我祇找到了Nyman 在戯裏面的另外一首音樂,〈Nadia〉。

請問誰有辦法幫我找到〈Debbie〉?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ichael Nyman? The one who scored "The Piano"? My interest is vividly aroused now. Will try to find Debbie given your great recommendation.

Ning

2:08 PM  
Blogger Martki said...

ssoundtrack of theme song?

4:45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yes.. he's the man behind 'the piano'...

i didn't recommend.. but i like that music. it's personal n subjective, u may not like it...
so dun haf high expectation...

5: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use emule to search for it, there are multiple sources there you can download..

9:00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emule? nv heard of it b4. i need to download the software first isit?

11: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配合討論內容﹐順便來打廣告﹕

keen.blogsavy.com

劍魔﹐看賤!

呵呵呵

2: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