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nada sou sou


我原本想繼續寫關於Sipadan的東西。
可是我覺得如果有照片説明或者參考,
各位會比較了解。
可惜,這次出門,我沒有帶任何相機。
都是用朋友的相機。
所以,我必須耐心的等待照片交到我手中,
才可以繼續寫。
-------------------------------------------

上個星期,回家看了《淚光閃閃》。
沒有怎樣咧。沒有我預期的感動好看。
中間還有一小段時間甚至睡着了。

以整體來講,我覺得,我喜歡的順序是,
《世界》 - 《一公升》 - 《淚光》

《一公升》最讓我感動。
可是太悲了,對我脆弱的心造成很大衝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