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K歌情人


上個禮拜,除了《淚光閃閃》之外,我還看了《Music and Lyrics》

我發現,我超喜歡Hugh Grant的。
雖然看出來他老了,可是魅力不減當年。
比起Jude Law, Brad Pitt 等人,也不遑多讓。
尤其他一口紳士風度的‘英國腔’(廢話,他是英國人),
我喜歡。

我去翻一下我所有的DVD,發現我有不少他主演的電影。
《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Notting Hill》,《Bridget Jones' Diary》,《About a boy》,《Two week notice》,《Love actually》 和
《Music and Lyrics》。
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愛上了Hugh Grant。
幹!難道我真的是 gay 嗎?
--------------------------------------------------------------
我很喜歡《Music and Lyrics》的其中一首歌'Way back into love'。雖然有一點90年代,不過琅琅上口,不錯聼,也不錯唱。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like Hugh Grant, too! Or maybe it's the roles he plays in the movies that make him likeable =p

4:1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