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第二春

恭喜首相找到第二春。
可以找到第二春,固然是一件值得慶祝和恭喜的事。
不過,我希望,這世上還是不要有太多‘第二春’。
因爲,這表示,前一段婚姻不能圓滿。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一次婚姻就可以到永遠。
我不喜歡起起落落。平平順順,簡簡單單就好。
---------------------------------------------------

恭喜快島H在6月9號正式加入熟男行列。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多謝了老賀, 我將在帥氣和氣質兼備的熟男行列謙卑地等候你不久的報到..

4:41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不客氣。
帥氣,我不敢當。氣質,恐怕還有待磨練。

9: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