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一開始就沒退路

如果時間就是金錢,我絕對比Bill Gates 有錢。

開始寫blog,就是因爲時間多。
加上我沒有女朋友,沒有可以傾吐心事的對象,
所以就想到隨便來寫一點東西,跟別人分享,討論。
要不然,我大概會得憂鬱症。

可是寫寫一下,就變成一種習慣。
雖然很累,每天都要想一個‘題目’,
不過,因爲寫blog,我也改變了一點點。

寫blog,可以訓練我的觀察力,洞悉力,分析力。。。
我是比較偏激的人。
很多時候,朋友的回應會幫我導入正途。
我也可以借寫blog 來讓自己思路比較清晰一點。

《一公升眼淚》裏面,小雅講了一句話:
醫生要我每天寫日記。通過寫日記,
我可以讓自己思路更清晰。

(對不起,不知道怎樣結尾)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们写blog的原因都一样。。。
觉得有时写比说容易。
然而说又比做容易。

11: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写blog会让思路清晰,因为用脑多了,脑会灵光。就像老师常说的一样。
仔细想的话,脑好像是全世界唯一的例外,越用越新,越老越非凡。

2: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