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歸園田居



在居鑾的9 天,有一點啓發。
我發現到,雖然我在居鑾長大,住了18年。
可是我在新加坡也已經住了差不多要12年了。
住慣了大城市,要回到小鎮生活,
多少還是有一點不習慣。

資訊方面就慢很多。
資訊並不是指報紙新聞方面,
而是一些產品比如手機之類的。
(我好像沒有看到居鑾有人在賣iPod。。。)
Internet好像也沒有很穩定,經常斷線。
--------------------------------------------------

沒有幾個人可以像張董一樣,放下金山,回歸田園。
張董原本是竹科阿雄,想在竟然變成農夫,
他的豁達,讓我敬佩。

張董差不多每天都喝‘下午茶’。
居鑾的咖啡店他大概都喝過一遍了。
根據他的報告和心得,現今居鑾喝-able的茶,
只有老巴刹的和如意的。
(他講豪華的茶已經 un喝-able了)

不久之前, 他還跟我們講:我的胃不好,不可以喝茶了。
如今他已經是一代茶王。
田園生活還真的是可治百病啊。。。
------------------------------------------------------
圖為張董和他的果園。
另外一張,是我們去他的果園參觀之前,
在他果園附近的一家馬來店喝下午茶。
(左邊那個男人是張董娘的澳洲同學)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也是深深觉得豪华的茶每况愈下,和十年前没的比。
觉得新泉成的还算喝-able勒
奇怪,老招牌怎么都走下坡了。

1: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