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友達



因爲美和,我住到了一個全是日本人的 guesthouse。
所以認識了很多日本朋友。

其中有一對夫妻,也是在環游世界的。
真是讓人羡慕。
可以和最愛的人一起環游世界。
(更何況,男的帥,女的漂亮)
我多希望可以像他們一樣。

他們也不是有錢人。
就降子,兩個人辭掉工作,手牽手我們一起走。
我也是很高興可以認識他們。
我們約好了一定要去對方的國家玩一次。

照片是我們離別的前一天在 guesthouse 拍的。
前排左起:笑美,美和,五味樣。
後排:孝尚,本人。
(孝尚和笑美就是那對環游世界的夫妻)
注意日本女生的標準手勢。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笑美??????五味??????
是你幫他們取的名字?
我還拉麵加七味咧!
不過孝尚夫婦真的很有型欸。

“真是讓人羡慕。可以和最愛的人一起環游世界。(更何況,男的帥,女的漂亮)我多希望可以像他們一樣。”
你也可以辦到,不過是男的好笑,女的漂亮。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