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機場

2007.12.30 05:30, Changi Airport。

該死的我又一個人搭飛機了。
我不了解,只不過飛三個小時而已,
有必要弄一班降早的飛機嗎?
06:10 起飛。
是不是跟 Taxi 公司串通的?

我在5點之前到達機場。
我已經是最後幾個在排隊 check in 的人了。
(很長的Q)
這些人不睡覺的嗎?
真的是在搞什麽飛機啊?
--------------------------------------------------

雖然很享受孤獨。
可是,還是不太喜歡孤單一個人搭飛機。
基本上是不喜歡搭飛機。
很討厭那種墜落的感覺。
就是不明白,有人可以在飛機上嘴巴開大大的打鼾。
----------------------------------------------------

當地時間 0830。我抵達清邁國際機場。
外面空氣攝氏17度。
我只有一件短褲和單薄的 T shirt。
奇怪,我沒有很冷。

清邁 ... here I am.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 another trip for you? have fun!

1:0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兄,做莫你好象很有钱酱的,到处旅行,到处潜水,爽死

9: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就是这种wee hours 起飞,That's why 你的机票便宜嘛。

9: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要說

gambate ne!

嘻嘻嘻~

11:0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次不懂会不会来个Aneohaseo

3: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清邁﹐不錯喲﹐我的願望是開車去。

呵呵﹐QZ應該是-圓的不能拿。

3:59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丰弟弟,我不是有錢。
錢,要花在對的人,和事情身上。

qz,aneohaseyo 不適合我的啦。
圓的我又拿不起。

1: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