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四大樂事


吃喝嫖賭,人生四大樂事。
吃喝賭,我常常做。
唯有‘得兒嫖 得兒嫖 得兒嫖嫖一嫖 嫖嫖嫖一嫖’
還沒有試過。

所以,本來想說趁30嵗生日,來一點不一樣的慶祝方式。
獨自去泰國清邁嫖妓,或者去做一下 special massage。
體驗一下商朝紂王的酒池肉林。(建立一個酒池肉林,是我一輩子的夢想。哈哈哈哈哈。。。)

唉。。。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今年的年中花紅被取消了。
害到我去‘西方極樂世界’的盤纏也沒有了。

想說,退而求其次,去batam?
不過我是一個很注重外表的人喔,
就算嫖妓,也要有找到有素質的才可以。
我跟angmo 的品味不一樣,我喜歡白嫩的。
(Angmo 找的通常比較‘oriental’ 一點)
Batam 的跟我要求的有出入。不行。
而且,batam 降靠近,萬一遇到什麽熟人,
弄到大家都尷尬,就不太好了。

想來想去,最後,我決定,回家跟我老媽子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幾時我又這麽高興過?’
唉。。。可憐,可悲。。。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dday!

Let the bird flying free...the sky is the limit!

1:09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幾時我又這麽高興過?

!!!!!!

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

LH, you're so so funny! that's why I'm so addicted to your blog!

4: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