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For you

你說今天是三十嵗的生日
很想找到 一點點祝福

----- 自然卷.《明信片》
----------------------------------------------
給迷死阿格,
收到妳的伊妹兒。很感謝妳。
也不過就是個生日,沒什麽特別。
其實妳只需要隨便寄個黃金幾兩給我就夠了,
我哪裏還好意思要妳特地送上誠心的祝福呢?
(哈。。。 開個玩笑了嘛錫不錫。。。)
----------------------------------------------------------

給啓正,
情色小説我是不太會寫啦,色情小説倒是可以試試看。
不過我向來都是個寫實派,所以等我當上了AV男優再説吧。
到時,一定可以寫出一本驚世駭俗的色情小説。
-----------------------------------------------------------

給快島h,
我查過了。村上先生生於1949年。1979年凴《聼風的歌》得獎。
(不過,沒有講是不是1979年寫的)
我是記得他是29嵗的時候寫的。
Anyway,
我並不是在給任何人壓力。
只是這個禮拜好像沒有什麽特別的話題,
所以才一直寫關於生日的東西。
--------------------------------------------------------------

給阿晴,
謝謝你的祝福。請問我們之前認識嗎?

給Keen,敏子和心地善良,
謝謝你們的祝‘賀’。

給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小雲子,
生日快樂

給所有人,
謝謝!

7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LH,

Happy Happy Birthday!!

4: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Have a great weekend at home...

8: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只是个路过的人。
但是我相信我们有一天会认识。
你是銮中的嘛。
我有许多銮中的朋友。
有缘会见的。:)

12: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was just teasing you man. Totally understood. It's okay to do whatever you want in your blog.

Happy 30th birday!
welcome to the club.

11: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 man,happy 30th birthday ~

2: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虽然是两个互不相识的人。
却记住了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
28号这一天。2007,7月。

1: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t's the big 3-0! Happy Birthday, WoonFei! And to Auntie, too!

2: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