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陌生人》


Tadaima!!
-------------------------------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裏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 我已是陌生人了
--- 蔡健雅. 《陌生人》
------------------------------------------
我以前只是覺得這首歌不錯聼。
然而現在,我對這首歌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
剛才,我跟著唱。又一次哭了。
不是同情我自己。只是因爲體會而感動。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kaeri!

-kodoMo Da-

1: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抱歉, 沒想到這回是真的難過了. (我想你所有的粉絲裡, 只有我慢了根筋)

可是, 無論是怎麼樣的情緒感受, 有感覺(哪怕是痛的感覺), 也至少讓人覺得生命存在著. 最怕是已經麻木頹殆; 像死掉了, 眼睛卻還睁開著.

我願意為你擺上一百個笑臉, 為你添加一點桃氣和喜氣. 能一笑置之是一種高度修為的哲學. 用你的智慧去渡過一些無可避免的關口吧! 我在與你相隔一封e-mail的距離, 為你燒水吹火, 加油打氣!

阿格

7:4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欢迎回来.

12: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賀,

就抬頭看天看雲吧. 就是因為不要再同情自己, 所以我不會勸你不要難過或明天會更好之類的. 因為流淚沒有甚麼了不起, 堅強也沒有甚麼了不起. 烏雲是雲, 潔白如棉花的雲也是雲.

人生就是打麻將, 還沒摸完最後一圈最後一章, 都還是未知數..

3:0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哈。。謝謝各位。

h,最近的牌,一起手,就是東南西北中發白各一只。
好不容易叫糊,立刻就做砲手。打得讓人頽廢。

我只是想找地方宣洩。大禹治水,疏通比堵塞來得好吧?

10: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truly understand..that's why I said
"因為流淚沒有甚麼了不起, 堅強也沒有甚麼了不起."

I always believe you will be fine. But just would like to give my support anyway to remind how tough we used to be..(you might ask really??)

Don't forget that we should be grateful for being able to even be at the MahJong table...

1:2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