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老虎的頭 蛇的尾巴


好了。這是完結篇。再降子沒完沒了寫下去,
我恐怕就要背上叛國的罪名了。
(其實我還有很多要講。等我找到適當的時機再講)
-------------------------------------------------

前幾天看報紙,又有一條不是很好的消息。

其實,4年前,政府在中部一個很有名的港,
設立了一個自由貿易區。
雄心勃勃要把那個港變成一個世界級的港口。
(如果你沒有很 follow 這些消息的話,
你大概不知道有降子的一個特區存在)

計劃中的成本是18億,去年完工的時候成本是42億。
但是,幕後投資人因爲難忍政府的官僚作風和一些貪腐舞弊,決定撤出該計劃。

現在自由貿易特區‘一片死寂’。目前,一共負債46億。

政府又大發慈悲,決定提供財務援助,拯救巴生港務局。
(好像又是人民的買單)
--------------------------------------------------------

政府對那位來自 Dubai 的幕後投資者破口大駡。
坦白講,我完全可以體會那位大老闆所講的
‘官僚作風’。(稍微承受不了的人,可能會自殺的)
真的,官僚作風一日不改,我們將永遠不會成功。
--------------------------------------------------------

政府真的是有打不死的精神,永不言敗。
見過鬼還不怕黑。
現在又講要在南部和北部各設一個經濟特區。
(投資好像幾百億)

億債未平,億債又起。我汗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