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還是覺得妳最好

每次回到居鑾,都會覺得,
居鑾的女生是全世界最好的。

相信,穎慧的老公會有同感。
快島 and 張董, you better agree。。。

要娶,就一定要娶居鑾女生。
我並不是在拍馬屁。是由衷的降子認爲。
------------------------------------------

當然,JB 的也不錯。KL 也很好。
可是,還是覺得妳(居鑾妹)最好。

7 Comments:

Blogger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我对你这种想法有意见~!!抗议!抗议!

-敏子

7:5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从来不觉得古来妹最好。或者古来仔最好。
哈哈,或许我的家乡情怀没有很重。
突然我几乎肯定。
你现在心里那个她一定是个居銮妹。:)

8: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南山高﹐銮水長。

我覺得檳城姑娘也很不錯喲。



(^^;最近身邊太多檳城朋友)

3: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哪位居鑾的水查某令你有如此高見?

10:52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對對對。檳城的也很好。
我之前沒有寫,是因爲我不可能把所有城鎮都寫進去。所以只寫了幾個代表,來做壓韻而已。
我講的,完全是我個人的主觀意見。
是‘對我而言’。
當然娶到檳城妹的人會覺得檳城妹最好。
對嗎?

我心裏沒有‘那個她’。
我是用‘對我而言’的心理來寫的。
絕對不是因爲‘那個她’或者‘某個她’。

12:03 AM  
Blogger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Keen,别担心哦~你可以很坦白的。
我们槟城妹不会围攻你的。

惜惜哦~siok siok o~

-敏子

12:4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ertainly, definitely, undoubtedly...

1:0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