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夜車


前天,一輛從馬六甲去檳城的巴士意外。
20人死,21條命。
初步懷疑,肇因是司機打瞌睡。

所以,你可以講我怕死。沒有關係。
而我也真的很怕死。
我很討厭搭半夜的巴士和船。(我也沒有很喜歡搭飛機)
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只要是晚上的巴士,我就沒有辦法睡覺。
第二天一定會很累。

我搭過很多次半夜的車。
完全沒有辦法了解爲什麽隔壁那些人可以睡到打鼾,不省人事。
其實這些人是幸運的人。至少他們不會想太多, happy go lucky。
我就可憐了。
半夜的車,是一種折磨。
------------------------------------------------------------------

講到半夜的車,我們去 Perhentian, 又要重溫夜車的舊夢了。
因爲從 Senai 直飛 Kota Baru 的班機無限期取消,
所以我們實際上只有一種選擇 - 巴士。

9月6號 - 8號。
沒有意外的話,5號晚上開車(10個小時車程)。
6號早上到 Perhentian。在島上住兩晚。
8號早上離開 Perhentian,晚上抵達新加坡。

想到那10多小時的車程,我就想吐。
希望那條九彎十八拐的路會給司機大哥一點挑戰性。
讓他不至於打瞌睡。。。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w about from KL to Kota Baru?

4:41 AM  
Blogger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我上一回从新加坡乘半夜巴士回家(槟城),一路跟司机谈天。。。(或许是个好办法不让司机睡觉咯!)

-敏子-

6: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我昨天会问你是不是半夜的车就是这个原因了。我们已经心有灵犀了。哈哈。
因为我也是超级怕死的人。
而且,我们简直是一模一样的。
~我很討厭搭半夜的巴士和船。(我也沒有很喜歡搭飛機)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只要是晚上的巴士,我就沒有辦法睡覺。第二天一定會很累。~
一模一样。
而且,除了没有办法之外,我自己根本不曾选择半夜的巴士。
天啊!我的恶梦。
真的没有其他办法?:(

9: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上了AIRASIA,也上了MAS的网站。
MAS一直不能PROCEED.
至于AIRASIA,我是看看KEEN的建议可不可行。
如果六号OR五号早上去KL,然后到KL转机,各位,会不会很麻烦?
无论如何,如果没有办法,就只有坐夜车啦。
(我只是寻求出路,哈哈,因为我和剑魔都如此折磨。其他要从这边去的,有没有意见啊?)

9:1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請問主持人﹐我們是大家一起從KLUANG出發﹐還是從JB﹖

可不可以拜五晚上搭巴士到KL再搭六號早上的飛機。馬六甲有沒有飛機去呢﹖

回程又是怎樣﹖希望儘量縮短搭乘時間。

我比較擔心回程﹐因為我九號就要從SIN飛了。

1: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

經過我精確的盤算﹐終於有了以下結果﹕
啟程從KL乘搭AIR ASIA
AK6320 0720 (KUL) 0815(KBR) Adult
9.99 MYR O FARE

回程﹕先乘搭AIR ASIA 到KL

AK 6325 1500 (KBR) 1555 (KUL) Adult
9.99 MYR O FARE

然後轉乘MAS﹕

KLIA (KUL) 5:25 PM Johor Bahru (JHB) 6:10 PM MH1057 Non-Stop Rule 1 $129.00

只是最後一程比較貴﹐不過如果乘火車到PUDU又搭快車﹐價錢也要在$70左右。

回程請務必儘量配合我罷。謝謝大家與大家的主宗十八代﹐願保歲歲平安。

2: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结果经过一番讨论,我门是不是可能要去
PULAU TIOMAN了?
哈哈.太厉害了.
麻烦主持人了.
(虽然你并不拘谨,但是有些谢谢还是要讲的.)

2: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een,

Airasia的班機 會常常延誤哦...

10: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