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要錢要命?


不好意思啊各位。
我現在每個星期一和四都打羽球。很遲才回到家。
所以沒有時間寫東西。只可以找別的東西來post。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

前幾天,新聞頭條都是韓國人質危機。
可是這兩天,頭條都是美國和亞太股市猛跌。
我想,這個可能有兩個原因。
第一,現代人,金錢挂帥。
韓國人質好像是比較遙遠的事情。
股市重挫卻是門前的事。

第二,萬一股市真的崩盤,那麽,
我相信死亡人數肯定會超過韓國人質很多倍。
(這只熊,堪稱文明社會最致命的動物。
The deadliest animal of man kind)

所以,很遺憾。錢,絕對比人命重要。
----------------------------------------------------
啊對了。我們的perhentian trip,是open to public 的。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男女不拘。

1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为了最后一段来的.
真的可以报名吗?
哈哈.
但是潜水不是要有执照吗?:)

12: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amn...i wanna go...

anyway, has mr Tong finalized his wedding date?

1: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主意﹐開放讓大家各路江湖人士參加。

請大家告訴大家﹐推推這次的島上‘隨便怎樣就怎樣’之旅。

8: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een先生的留言版还是有点问题呢。:)

11: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晴﹐
不好意思﹐是之前BLOG SERVER一直DOWN後﹐自動設下的限制。我有改了改。希望不會再出狀況了。

呵﹐老賀﹐大家都知道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1: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刚刚买了snorkelling set...不过perhentian太远啦!

-敏子-

1: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玟翡先生。
(你的名字真的很好听。)
不好意思,老是在这里留言给KEEN先生。
但是我知道你们是BUDDY,
应该不会介意。

3:58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阿晴,可以報名。沒問題的。
去那裏不是只有潛水的。可以snorkel的。

當然我很好奇你怎樣路過的。因爲你沒有講,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問。
(我估計跟敏子的情況類似吧?)

快島,我不敢問他。那個問題太敏感了。

Keen,現在換個網站還不算太晚。blogspot和無名都不錯。
你現在的部落格,有時,不只不能留言,連網址都打不開。

我的blog 變成交友網站,我高興都來不及,哪裏可能會介意?真的。。。
歡迎留言。

12:41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Aiyo~ I wanted go leh.. how come I always miss it? So, LH, is Jan/Feb/Mar not a good time for island trips?... @*#$&@#^%

4:31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Forgot to mention - 島上‘隨便怎樣就怎樣’之旅 - I like the idea!! hahah... I wish I can join u guys next time!

Hune will be enjoying a beach vacation during the same time~ pacific ocean, beaches, tropical fruits.. aloha~ ^.^

4: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我不是要故作神秘的。
真的是路过啦。
我是元益的朋友啦。
有一天晚上,我的部落格出了问题,不能写啊。
我就无聊地把朋友地名字输进谷哥。
输入他的名字时,就在第一条栏目上出现了你的BLOG.
就这样打开来看。
然后呢,就想起他说的:他有一位朋友很坚持写BLOG.
然后呢,因为贺先生写得很好啊。
然后呢,我就忍不住留言啦。
然后呢,就再路过KEEN先生和HEW先生的BLOG啦。
然后呢,就忍不住再留言啦。
然后就是这样啦。
哈哈。
还有,PERHENTIAN我真的想去的。
你在开放之前的那个下午,我就写了一个幻想出走的文章。
而且,那个星期这么这么巧是我可以请假的礼拜。因为是学校假期。
哈哈。
但是冷静下来觉得真的很奇怪,因为事实上我并不认识你们啦。:)

1: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隨便怎樣就怎樣"之旅! 好名!(請用北京腔)

在此, 我一定要感謝帥哥益讓我們多了一位超忠實讀者(恩, 我也多謝我老弟). 真的. 世界很大. 或然率很神. 那六十幾億的機會是要珍惜的.

"快島,我不敢問他。那個問題太敏感了。"這句一樣會置我於水生火熱當中..放心啦, Hew嫂是很忙的. 尤其現在要魔鬼訓練揮汗淋漓於
gym中.

1:0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自字裡行間認識的人和現實中有冷血有肥肉的活生生的人一定有差. 但是, 那可能還是要比搭地鐵或聯誼時大家扭扭捏捏表演GQ, Vogue的model look 還要真實一點.

不如大家來一篇五十字的自我介紹..哈哈. 像中學一樣一定會很好玩..

1: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至:Mr. Sword, Mr. Hew and Mr. Keen.
CC: Mr. Tey

我是一个很容易对东西上瘾的人。所以暂时,我对你们三个人的BLOG也上瘾了,所以现在是超级无敌SUPER粉丝。但是我也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们也不要介意。哈。
我现在上你们的BLOG,有时一天上两三次耶。因为办公桌上就有一台电脑,不要浪费了资源。

或然率很神。我妈也是居銮人。但她应该三百年没有回去了。

今天是星期天。但是我偏偏是个星期天得上班的人。吃完早餐,兴致正浓,就应HEW先生之邀来一个自我介绍吧。因为星期天不是工作天。(很多借口的我是跟你们的好朋友帅哥学的。哈哈。还有,我是超级囉嗦的人。五十字好象不够。)

我是女的。今年27岁,因为还未生日。未婚。
有爸爸妈妈姐姐。
家住柔佛古来。
马来亚大学中文系毕业。在吉隆坡循人独中教了四年半书。
刚来新半年。在一所语文中心教华文。
(哇劳,这种介绍很“BA LIA”咧!)
没有不良嗜好。
闲来无事就BLOGGING,看书,看电影,游泳,唱歌,听歌。姐姐说我是无趣的人。
喜欢笑。很喜欢讲话。讲话声音很低沉。朋友说我是开朗的人,有点孩子气,我也认为自己基本上是乐观的人。至于有人说我的文字透露悲观,我只能说,或许也是自己的一部分。我是公认感性的人,有用不完的滥情。

外表一般,所以不用介绍。要看我的猫样可以上我的部落格。但是文字部分可以略掉,因为我不好意思给你们这些才子看那种粗糙的文字。哈哈。

而现在的生活,有点失去方向的感觉。但是人生嘛,就是这样。

多多指教。原来自我介绍不太容易咧。

10: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