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9月

Keen,可以讓我知道你的行程嗎?
我們是計劃 9月5號 - 8號去perhentian。

可是因爲weekdays 太多,有些人拿不到 leave。
目前有興趣的是張董,元益 和我。
阿棟愛麗想去,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學妹講如果可以over the weekend 去的話,
她會join 我們。

所以我想知道你那幾天比較方便。
----------------------------------------------

敏子,不好意思。最近我都沒有拍照。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塞,老贺你根本就是海的儿子嘛。
这次又是去bubu看人家丢火矩?

11: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ah, I can make it.

11: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will be in MY from Sep 1 to Sep 9. Over the weekend sounds impossible for me.

Can we dive there? Do we need to bring our own gear?

11:45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啓正,我不是海的兒子。
真正提倡這是Keen。我只是支持而已。
原本想回去bubu,可是阿棟建議去另外一閒resort - bubbles dive centre。
看起來很不錯。所以可以給它一個機會。

keen, we dun haf to bring our own gear. we can always rent at the resort. i think it's not a gd idea for u to bring ur own gear fr US.

11: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酷﹐我想在馬來西亞潛水很久了。
GOOD TIMING。
三十歲前﹐讓我們再瘋狂一次。



三十歲後﹐瘋狂只是平常事。呵呵。

8:4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