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30


終於也都30嵗了。
問我有什麽感想?跟以前有什麽不同?
我只可以講,就好像同居和結婚。
生活沒有改變,只不過多了一張證書。
(是吧?)
---------------------------------------------

三十而立?那是別人。
我根本立不起來。(沒有,我沒有不擧的問題)
工作一塌糊塗。愛情一敗塗地。麻將一路拷北。
------------------------------------------------

想不到我的生日降溫馨。
充滿了我家人的親情,張董和張董娘的愛情,
可愛美麗又善良的顰妹妹的友情,
還有元益和阿良之間的斷背情。
(開玩笑的啦。純粹爲了效果。我知道你們都不是斷背挂的)

還有所有遠在天邊和近在眼前的朋友送來的簡訊祝福還有留言。
讓我很感動。(真的,我時常在想,我何德何能?)
---------------------------------------------------------------

雖然30,不過並沒有大肆慶祝。
感謝韶軍婉君顰妹妹元益健良的不離不棄,熱情相伴。
當然還有兩位可愛的學妹。

可以跟一票好朋友在馬來檔車大炮,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如果沒有輸錢給健良,那將是一件更開心的事。
---------------------------------------------------------------

最後,我要說聲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1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好朋友是一件再快乐不过的事.
祝你快乐.

PS:我又路过了.你的文字还真让人有"不小心路过"的魅力:)

1:05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阿晴,妳/你 太擡舉了。‘魅力’二字,我不敢當。
但是,如果你喜歡有魅力的文字,我強力建議你去點擊一下我的Link 那裏的'Expressionless island' 和‘焦距失控’。
這兩個人,已經把文字演繹得出神入化了。
到時,可別嫌棄我的粗糙文字。

11: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这两个人的部落格,我已经去过了。
因为看了你的文章,知道你受他们影响极深。
所以,参观过了。
只是,不好意思哦。
他们的文字真的太厉害了。
不太适合没有什么文采的自己。
哈哈。这样有没有得罪你呢?希望不会。
不是你的不够文采啦,只是你的比较生活化。嗯。
我也写部落,但是不能登大雅之堂。记得你有一篇文章的比喻。比喻自己为阿牛的那篇。那么,如果你是这牛,我只能是业余创作人了。呵呵。
我是一个妳。啦。
又路过了。还写了这么多。
恭喜,又多了一位粉丝咯。

9: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过必须说,你们,三人,都有很棒的摄影技术。
让我忍不住想要把'拍照'学好。
我只要能照好相就好:)
还有,我发现很多稍有文采的男人都爱看村上呢。怎么会这样呢?是一种指标吗?
PS:有一天,我想我会被老板抓。:)

9: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啊,老贺要对自己有信心啦。

1: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劍兄的部落擁有讓人一直路過的魔力﹐令小弟也沾了光。

阿晴小姐﹐謝謝妳也參觀了草舍。其實﹐大家互相交流學習罷了。寫部落格﹐反而是我們向版主看齊了。

我想大家喜歡讀村上﹐大多因為他比較紅很多書店都有賣﹐而且風格符合現代人期盼在都市尋找驚奇的一種憧憬。

讀村上﹐不需要注意倫理道德﹐追根究底﹐一切只是發生而已。像今天經過天線桿﹐一隻奇怪的鳥瞪了你一眼﹐諸如此類無須深究的鳥事。

2: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EEN先生,谢谢你的回应。
关于村上先生,或许真的是这样吧。但是,我总是觉得,读村上的书,我用的力气特别大。因为总在这些不用追根究底之中追根究底。哈哈。所以我爱的村上,只有听风和挪威。
嗯,如果读SWORD DEVIL是藤井树。
读你就是村上春树吧。
而'Expressionless island' 就是余秋雨吧。
呵呵。我又胡言乱语了。

9: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版住,借你的地盘用用)
KEEN先生,你的BLOG留言要经过过滤的啊?
为什么我POST的都出不来呢?:)

11: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阿晴小姐﹐現在可以了﹐也把你的留言貼上了。

老賀﹐來了順便問一下﹐九月頭有沒有甚麼DIVING TRIP﹖

3: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版主先生.
因为你的强力推荐,我再一次把那两个BLOG用心看一遍.
竟然有了不同的体验.
而且有不敢再写自己的部落格的感觉.
果然是出神入化.
谢谢推荐.

2:55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阿晴,
降子講,我是要跟你道歉了。
我間接害妳不敢寫blog了。

可以請問你的blog是開放的嗎?
可不可以讓我參觀一下?
順便問一下,你是美國派?新加坡派?
還是馬來西亞派?

12: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版主先生,我是刚刚来新的马来西亚人。
这算什么派?呵。
可以参观啦。
哈哈。
但是怕你嫌弃。;D
参观后不能笑太大声。
(你不奇怪我是怎么路过的吗?)呵呵。

11:4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