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我離開我自己

我把 T shirt 都送人了。
因爲有朋友跟我講,你30嵗了,
穿著應該講究一點,成熟一點。
要跟那些學生有一點區別,表示你比他們成熟。

結果我買了 polo T。
可是因爲現在很流行穿 Polo T,
所以我的穿著反而更接近年輕學生了。
------------------------------------------------
我把頭髮剪短了,還染了深褐色。
因爲很多人都跟我講我白頭髮很多。
(我想,我的白頭髮大概得罪了他們,不然,他們不會那麽激動的。)

結果理髮店老闆幫我剪了一個年輕人的髮型。
現在,我比10年前的我更年輕。(就是俗稱的‘阿 Beng’)
------------------------------------------------------------------
我因爲工作環境的關係,接觸的大部分都是年輕人,都是流行文化。
想要變得成熟穩重一點,真的不太容易。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年轻,是好事。
等有一天年轻不起来,那才是坏事。
不管外表或心态。

9: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好奇,可以不可以post你现在的照片来看看?

-敏子-

4:16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Haha, H had a hair cut recently. I like it (coz I like him with short hair) and I hate it(hmm.. he looks younger now)... @_@

4: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