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國慶日






我的國慶日,是8月31號。(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可是,自從1996年開始,我每年都提早到8月9號慶祝。
我的有些朋友,更是提早到7月4號就慶祝了。
其實我們應該都是不想的吧?
可以的話,我也希望在8月31號,
和兩千三百万同胞一起慶祝。。。
要祝新加坡生日快樂,繁榮昌盛。
新加坡繁榮,對我,利多於弊。
當然不純粹是這些啦。。。
我也是有新加坡人的朋友的嘛。
雖然我不是新加坡人,可是這裡始終也是我生活的地方。
也有我很多的回憶。
---------------------------------------------------------------
照片是我在07.07.07 的時候,於Marina Square foodcourt 拍的。
正巧那天有彩排,飛機從我頭上飛過。
更巧那天我有帶相機。所以就拍下來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我的国庆日,8月产量1日,是我的假日.
这样说好象很不爱国.
但是这是事实啦.
但是在新加坡,听他们大唱
"THAT WAS A TIME, WHEN PPL SAID THAT SINGAPORE WONT MAKE IT, BUT WE DID..."这首我最喜欢的爱国歌.
我这个只拿着工作准证的人都激动起来.
新加坡人有值得骄傲的政府.
我是马来西亚人,今天说起政府,有点难过.

12:1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