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晴天


阿晴,在某個夜晚闖入了我本來平靜的部落格,
激起了一陣陣的漣漪。(很多人對妳很好奇)

因爲這些漣漪,我不得不特別寫一篇關於妳的文章。(看,妳面子幾大。。。)
-------------------------------------------------

原來妳‘一開始’是元益的朋友。
(現在是我們大家的朋友)
與其説是我的文字有魅力,
不如說,是元益的名字更有魅力。
可能妳只是三分鐘熱度,
不過,至少我們大家也有三分鐘的奇妙友誼。
-------------------------------------------------------------

那天,我稍微參觀了一下妳的blog,
發現我們竟然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首先,我大概是少數幾個到現在還沒有看《Transformers》的人。
原因是,我找不到人陪我看。
等到過了幾個禮拜,我決定一個人看的時候,
戲院竟然還會爆滿。連一個人的票都沒有。
著實讓我萬念俱灰。
所以,我決定了,支持盜版,打擊正版。
順便回居鑾,促進居鑾的經濟繁榮。

第二,妳說妳喜歡侯文詠的書。
剛好,我收了一整套他的書。

第三,妳說妳很想去臺灣。(九份,貓空,淡水。。。)
哈哈。。。妳說的那些地方,我已經幫妳去過了。耶!
-------------------------------------------------------------------

Hew,記得你講過我差不多每天寫blog,很神。不過,神也是人。
我平均一個月最多寫20篇。
我們的晴天小姐,一個月可以寫至少40篇。
我是神,她就是王母娘娘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何德何能(抄你的),竟然被贺先生用一篇文字的时间来介绍我.
非常非常快乐.象夏天吃冰淇淋一样那么快乐.
元益的名字再有魅力,如果这里味如嚼蜡,我一定连一堆屎也不肯留下.(请REFER KEEN先生的BLOG)
****
侯文詠,只买了两本.其他的都是在图书馆看的.其实我是近期才看他的书的.
而台湾,我是真的很想去耶.很想.是不是很好玩?
****
哎哟,我写的那种东西不足为道啦.有时是短短的废话,当然可以有近四十篇.而且,我有时一天写蛮多的.哈.只是,和你们的文字相比,我的是幼稚园程度啦.
****
:)我也很喜欢"祝我生日快乐"叻,有机会一起去唱:)
唱了我就可以去PULAU PERHENTIAN了,因为我们认识了嘛.哈哈.
我是说真的.开始酝酿出走的心情.

11: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还等什么,约会咯。

p/s:居銮的kluang parade有电影院勒,不会爆满的。不过,好像有鬼。哈哈。

11: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咏哥的blog好像不太accessible...

11:45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沒有問題。我是 K歌之王。
日期時間地點?
還有,我們要怎樣聯絡?
通過元益嗎?還是戴著玫瑰花相認?

11: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本人家中的“筆記本”不材﹐ 將近一個月無法上網。 只能鬼鬼祟祟在辦公室里偷窺。 劍魔崗的劇情真是越來越精彩了。收視率是遠赴美洲﹐橫跨長堤喲﹗

Ah Girl

3: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哟,又不是相亲。哈哈哈。
(戴着玫瑰,怕你远远地看到我就拆下来。哇哈哈。)
我再跟TEY要你的电话吧。
找天大家一起去。
认识朋友是快乐的事呐。

9: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