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心不在馬


哈哈哈。。。
所以啊,要講電話,就不要開車,是有道理的。

我剛打完羽球。回家的路途上,
我在 MRT 裏面想等一下要吃什麽。
最後決定去KFC 買一個 Zinger Burger 了事。

出了 MRT,我就打電話給張董。
跟他討論 Perhentian Trip 的事情。
因爲講電話講得起勁,結果,我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

我一邊講電話,一邊點餐。
我跟服務生講: can I have a zinger burger?
服務生用一種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回答:
I'm sorry, there is no zinger burger here.
我心想做麽降快就沒有賣了。。。
擡頭一看, 幹!!!我竟然在麥當勞裏面!
我馬上立刻講了3 聲 sorry。然後買了一個Mcspicy burger。
幸好當時我後面沒有其他客人。不然,真的丟臉丟到家。

去McDonald 買 KFC 的 Burger...
不知道麥儅勞小妹會不會以爲我是在仙她?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超好笑的。
你讲到I'm sorry, there is no zinger burger here.
我就在想:不会走进MCDONALD了吧?
果然。

9: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差一点把MORNING咖啡MERLION OUT!

10:00 AM  
Blogger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真得很想笑!

-敏子-

11:3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