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好大一隻蛤蟆


上個拜一, 我在MRT 門口被一個女孩子抓去作survey。
作survey 只是一個幌子。
她真正的目的,是要推銷一個 Financial product 給我。
--------------------------------------------------------

她首先問我:先生你做哪一行的?
我回答她做 life science research。
然後她很高興地講:欸... 我也是NUS life science 畢業的。
哇。。。你們做這行很好賺 hoh。。。
(我說小姐,如果這行降好賺,那妳何必在這裡買保險?)
---------------------------------------------------------

然後她又再問: 先生你是8幾年生的?
我昂首挺胸:我不是80年代的。我1977 年出生的。
她: huh?! 你不要騙我啦。。。
(哈。。。到底是誰想騙誰?)
--------------------------------------------------------

然後,她跟我介紹她的 product。
開場白不外是:現在銀行定期存款利息很低啦。。。

現在我們有一個配套,妳不需要出一分錢,
我們每年會給你4% 的利息。。。
(小姐,妳開玩笑的吧?我不用出錢,你還每年給我錢?)

聽到這裡,我立刻打斷她的話,
並且用堅定不移的語氣跟她講我沒有興趣。
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啊。。。有一點好像在跟她分手的感覺)

我好歹是個知識分子。
妳要賣我東西,至少誠意一點嘛,講一點理性的話。
不需要出錢,每年還可以收利息?
邊有甘大隻蛤蟆隨街跳呷。。。

妳這種伎倆,騙老人家還可以。
騙我?除非妳是林志玲。。。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報告報告!

因為常看你的blog,所以想把你的blog連接到我自己的blog去。ok嗎?

-kodoMo-

6: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还停下来。可见那女的应该还好看。
我看到这些几乎是头也不抬头,手拼命挥。哈哈。‘

12:55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kodomo 樣,當然非常歡迎你把我連到你的站。這是我的榮幸。
我可以參觀你的blog 嗎?方便留下網址嗎?

晴,她並不好看。我是因爲無路可退,加上我從來都是心地善良的人。
我才不得已聼她講講。

10: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