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通告

我決定還是把昨天的post delete 掉。
還是採取‘不願置評’的消極態度好一點。

但是對於我的國家,我還是有很多話要講。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好奇你是帶著怎樣的心情把post delete掉?
無奈嗎?

我家在yictenglum.com,恭候大駕光臨。哈哈。

-kodoMo-

9:44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kodomo樣,我並沒有很無奈。
我只是突然覺得,自己還不夠格去批判。
畢竟,我自己也是常常批評很多的人事物。

12: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什么post?
太久没上网,可能错过了什么好康头~

4: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