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我挺妳


我很喜歡打羽球。大家都知道。

90年代,我有一位羽球界的偶像,叫趙劍華。
是一位中國球員。也是當年羽壇四大天王之一。
我很支持他的。我不喜歡看他輸球。
---------------------------------------------------

1992年,Thomas Cup Semi-final,祖國對中國。
第一場男單,就是趙劍華對壘我們的kampong 球王。
雖然趙先生是我的偶像,
可是,我還是選擇支持我們的國家隊。

那一年,祖國成功拿到冠軍。我也高興得睡不着。
(並不是因爲首相宣佈第二天是公共假期)
不管什麽比賽,只要看到是自己國家,(eg. 鈎球)
我都全力支持的。(不管對手是不是我喜歡的隊伍)
雖然他們總是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

假如,我是說假如,有朝一日,
阿根廷和祖國在世界盃決賽碰頭,
我絕對毫不猶豫支持祖國。
嗯。。。如果有這樣一天的話。。。
-------------------------------------------------------

雖然我對祖國時常都是諸多批評,
可是一到了比賽,卻又會壓倒性的支持國家。
(雖然祖國的球衣都很難看)

該怎麽講呢?血濃於水。
畢竟,這是我流血的地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