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The Eyes, part II

爲了慶祝50周年慶,祖國用了三千万歐元,
跟德國租借了一個直徑60米的巨型摩天輪。
(是租借而已哦,還不是買來的咧)
希望刺激一下旅遊業。

摩天輪來到了祖國之後,政府決定讓它私營化。
由私人公司承擔費用和管理運作。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摩天輪的‘票房’不盡理想。
(官方的形容詞是‘慘不忍睹’)

於是,政府決定用幾百萬,買下50万張門票。
免費發送給公衆去體驗一下乘搭巨型摩天輪的樂趣。
政府還說,如果不降子做的話,
那閒公司將會血本無歸。(真是太體恤人民了)
-----------------------------------------------------

我沒有什麽資格抱怨太多。
可是我有親朋戚友每年都繳稅的,
也沒有聽説過他們要去搭一下那個摩天輪。

最可憐是我傢附近的那閒咖啡店(也是屬於私人管理的)。
生意不是很好。
有沒有哪一位好心的老闆願意跟他買50杯咖啡,
請員工喝一下。
(反正那50杯咖啡的錢,可以從公司的盈利裏面扣除)
如果你不幫襯他,他將會血本無歸。可憐啊。
---------------------------------------------------------

其實,有沒有 London Eye 對我來講,並不重要。
我也不需要。
可是,我希望,政府可以在我傢旁邊的公園,
多建幾個 Pakistan Eye 就夠了。
我想,個個種族的小孩子,應該都會玩得不亦樂乎吧?
(你不覺得,在衆‘眼’之中,
Pakistan Eye 是唯一一個有‘歡樂氣氛’的眼嗎?)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越是接近國慶日,心裡那股“怨氣”就越是強烈。
像失戀後的情人節,充滿了美好的回憶,卻又那麼的憂傷。又愛又恨。又愛又恨。

-kodoMo-

5: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又是象南北大盜的case一樣,包賺不虧。
賺是你的,虧算我(們)的。

8:49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像黃老弟講的,真相就像榴蓮。
喜歡的講香,不喜歡的就講臭。
只看你敢不敢接受。

我並沒有怨氣。
我只是不能理解某些措施。

12: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去的时候简直是人山人海呢~
不过是在三月分。

10:5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