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Try to remember II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黎明的歌。
(是四大天王的那個黎明,不是早上太陽剛剛出來的那個黎明)

一直到2003年8 月份的某個下午。
我在Perhentian。一個人坐在吧台傍邊喝咖啡。
沒有做什麽。只是放空,安安靜靜的看著藍藍的海。
突然,吧台傳來一首歌。
就是黎明版本的《Try to remember》。
不懂爲什麽,在那個時間點,那首歌聼起來就是很peaceful,又有一點點地浪漫,一點點的悠。

雖然黎明的歌聲真的不怎樣,可是當時的氣氛已經掩蓋了
那首歌的一切缺點。
從此,我就很喜歡這首歌。
啊。。。不知不覺,已經是4年又1個月以前的事了。
後天,我將舊地重遊。
還找得到4年前的那個我嗎?
--------------------------------------------------------------
照片攝於2007年8月5號 @ Raw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