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日緣

我一出了機場, 找不到 taxi。
就跳上了那種我不知道應該怎樣稱呼的交通工具。

在車上,我旁邊一個跟我搭同一班機的女生問我,
有沒有兩張50 baht 的鈔票。我說有。
然後我們繼續聊天。
一問之下,原來她是日本人。名叫直子。
(我怎麽跟日本女生降有緣啊?)
她在新加坡工作。一個人去清邁找她的朋友。
然後我們在同一個地方下車。
找到各自的 guesthouse 之後,就分別了。

我們沒有交換 email。
因爲我有信心,我們會再遇到的。
-----------------------------------------------------

2007.12.31

我在逛夜市。
果然就遇到了直子樣。
這次,我們互相留了email 和電話。

看來,真的要去日本 A 片界發展了...

2 Comments:

Blogger Jes said...

有没有酱好遇到哦?

p/s: 一图胜千语

3: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賀﹐ 是時候取個日本名字了。

7:1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