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危險美女


美和終於還是繼續她的旅途。

今天,是三個星期以來,第一天沒有美和的日子。
很失落啊... ...
--------------------------------------------

美和用她可愛,天真,善良,親切,
征服了我的親戚,朋友和同事。
大家都很喜歡她。
著實讓我妒嫉。
.
這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過年。
是到目前爲止,我最完美的農曆年。
大部分好朋友都回來,還多了一個超口愛美女。
真是開心。
雖然她每次講‘我不思(是),我不思。 我不思 Fei 的女朋友’的時候,
我的心都絞痛一下。
可是,她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忍不住還是想笑。
唉... 可惜,真的沒有那種福分... ...
------------------------------------------------------------------
.
Photo taken: 2008.02.09 @ 韶軍婉君的愛巢
這是本班一年一度的新年聚會。
.
PS:《危險美女》 是 Itou Misaki 主演的日劇。
女主角就是一個非常天真善良美麗的女生。
有天使一般的性格。人見人愛。
我感覺美和跟女主角很像。
.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美和的感染力有幾強...

8 Comments:

Blogger chengsun said...

小小声闻, 美和市 pink colour 那位吗?

11:3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是的。她穿 kebaya。

12: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妈呀!连我都有点动心~
她有 X-FACTOR!

小云子

1: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三十岁扮可爱的的画面真的很不好。
哈。

Qz

6:37 P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只能说.我一直以来极少赞同你.:P
但是这一次,我不得不说,MIWA的的确确象一个天使.
哦,不,不是象,而是,
是一个天使.
而我有幸,见了MIWA两次.是,托你的福.可能也是托恩的福.
她的"I,A,O"...她的超可爱表情...她的亲切,她的用心,她的勇敢...是JUNE大嫂说的那样,不管男生女生老人小孩,都会很喜欢她的.赞同.
她的"THANK YOU THANK YOU",一直留在我心中.
这个那么美丽可爱的天使在我生命中经过,留下很美丽的足迹.
希望她一切平安.顺利.快乐.

9: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浪兄今年再創經典POST

5: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天真是好运过龙了
可以遇见你们一班人
哈,真的真的真的谢谢你们啦
买了18本固本哦~~ >_<
开心的不只是因为固本卖出去
还有跟你们一班人难得的一面之缘
我们那合照在哪啊~
能不能给我?
我记得那时june大姐手搭在我肩膀
很温暖
(其实我很不好意思,卖了一天固本,我的校衣很多汗@@)
谢谢你们,你们的热情都很温暖

美和穿kebaya很美噢
她真的很有亲和力的说~~

11:35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文恬,哪裏話。我們又不是什麽大人物。
不用特別高興吧?
我們也很高興遇到妳啊。

至於固本,那個也是我們的學校。
買固本,理所當然。
我們也賣過固本,知道那種辛苦。
誰會在乎那些汗水?

合照啊?不是我的相機。
我要去 cao4 一下...

12: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