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誰沒有過去


食髓知味,看了《擋不住的瘋情》之後,
我們(K**n, H, 韶軍等不包括在内)
陸陸續續還看了幾部三級片(和很多部的色情片)。

看了這些三級片,才知道,
原來很多人都曾經被迫拍三級片纔有辦法繼續過日子。
------------------------------------------------------------

後來,我看過的三級片:

李麗珍和王書麒(童星出身)主演的《蜜桃成熟時》,
葉子眉和吳啓華的《玉蒲團之偷情寳鑑》,
陳雅倫和王敏德的《危情》,
翁紅,吳啓華和徐錦江的《滿清十大酷刑》,
葉玉卿的《我為卿狂》,
李麗珍,舒淇,吳毅將,還有徐錦江的《玉蒲團II之玉女心經》,

還有很多不知所謂的人演的三級片。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曹查理。
我一直以爲他只是在電影裏面演一些淫賤的角色,
後來,才知道他原來是不折不扣的三級片之王。
(比徐錦江和單立文還夠力)
-----------------------------------------------------------

大部分去拍三級片的大明星,
都是爲了生活,或者增加曝光率。

像陳雅倫,是歌唱比賽出來的。
同期的還有杜德偉,蘇永康等人。
出過唱片,可是後來爲了曝光率,毅然決定拍三級片。
可是後來沒有大紅大紫。

當然,也有很好運的。
到了上個禮拜,才想到,
原來《玉蒲團II之玉女心經》的兩位女主角 - 李麗珍和舒淇,
後來都成爲金馬影后。
葉玉卿之後好像也得過金像影后。
她們都沒有後悔過。

吳啓華和王敏德,後來也很紅。

而我們,就把他們當作是對職業精神的一種挑戰就好。
不必帶有色眼睛來看它們。
(不過我自己也是爲了床戯和肉戯才看三級片的,不是嗎?)
----------------------------------------------------------

關於色情片,我還有很多心得。
改天再跟各位分享。
(爲了挽救收視率,不得不靠色情來搞一點噱頭,真可憐)

2 Comments:

Blogger chengsun said...

徐锦江也是有来头的, 他是在中国的艺术学院毕业的, 可惜都没有机会可以发挥. 看过他上综艺清谈节目, 讲话满有深度的.
对啊, 谁没有过去?

12: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些名字都没有听过。
不过好像漏了徐若萱。
哈,不用挽救啦,我想潜水永远比浮在滑板上好玩。

1:1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