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我們小時候之擋不住的風情 I

我看的第一部三級片,就是任達華和翁紅主演的
《擋不住的瘋情》。
我還記得那一次大家聚在一起看三級片的過程:

我們是在一位同學的家看的。
那位同學叫 K**n。(爲了保護當事人,只好用圈圈叉叉)
.
當時,另外一位同學,叫阿K^^n(跟K**n是不同的人),
不小心看到父親的抽屜裏面有一卷錄影帶。
(那是一個還沒有VCD的時代)
一看,《擋不住的瘋情》。Hmm......

阿K^^n 不愧是好兄弟。
決定冒生命危險,把錄影帶拿來跟朋友一起分享。
又剛好,K**n 的家人全部都不在家。
所以天時,地利加人和。大家來 party。
-------------------------------------------------------
.
大家都沒有被色字衝昏腦袋。
如果你一來就倒帶從頭看起,你就中招了。
千萬不可以倒帶。
當然是要先看一下,昨晚老豆看到哪裏嘛。
等看完了整部電影,還要把帶‘打’到老豆昨天看的段落。
要不然,就會被發現有人動過錄影帶。
------------------------------------------------------

雖然是一部有劇情的三級片。
不過,在那種‘精蟲上腦,荷爾蒙嚴重錯亂’的非常時刻,
誰會對劇情有興趣?
(但是,我還是可以記得。因爲劇情實在太簡單了。
而且我看了兩三次... 娃哈哈哈...)

大家(well, 至少我是)都是滿頭的驚嘆號和問號。
‘爲什麽那個女的會有降子的反應?’
‘是真的做嗎?’
(三級片都不是真的做。可是在當下,卻引起激烈的爭論)
‘降子可以咩?!!!’

哈,果真大開眼界。
讀万卷書,不如看一卷帶。
---------------------------------------------------------------

現在回想起來,翁紅的身材真的不怎樣。
至於她的呻吟聲,我記不得了。
(因爲當時血液循環太夠力,耳朵只聽到嗡嗡嗡的聲音而已。)

任達華的演技一流。不愧是影帝。
(但是他當時還沒有成爲影帝)
----------------------------------------------------------------

後記:

對現在的小孩子而言,三級片根本不算什麽。
可是,在我們的青春年代,還沒有所謂 'Internet' 這種東西。
資訊相當不發達。
所以在當時候,可以看到三級片的話,
真是不得了的快樂。
這篇只是爲了紀念我們的青澀歲月而已。

目前,香港三級片好像已經滅亡了。
我也沒有聼過什麽關於三級片的消息了。
沒有辦法。網路太發達。隨便就可以看到真槍實彈的色情片。
(有的也是有劇情的哦。下回分解。)
誰願意付錢去看那種不上不下的色情片。
.


5 Comments:

Blogger Jes said...

原来任达华也有过这么一段。
哈哈,我猜到是那两个Kxxn哥了。

11: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第一部是《人肉叉燒包2》,
如果沒記錯的話。
也是一大群人一起看。呵呵。

1: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 EE ﹐阿 WA 啊﹐ 你們上鏡頭了!

2: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是很記得。我應該只是專注在打麻將。

3: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mm..I really think I wasn't there, or I must be focusing on winning Keen's money from MJ table while he couldn't help staring at the TV, ngiak ngiak...

12:5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