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只愛一點點

去年四月,看到李敖和方文山一起上一個節目。
才知道,原來巫啓賢和方麗儀合唱的《只愛一點點》是李敖寫的。
歌詞簡單,就那幾句。
不過,真的是好聽的。

李敖自認寫詞功力沒有方文山高,
可是,對這首歌詞,是相當滿意。
道出了男女曖昧時期的心情。

不愛那麽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海深 我的愛情淺
不愛那麽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天長 我的愛情短

不愛那麽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眉來又眼去 我只偷看你一眼

6 Comments:

Blogger LeMontEA said...

覚得劍魔好像墜入愛河裏了,哈哈

2: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 no doubts, it's a good thing.. it's a sweet thing!

4: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ia you!

5:22 P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是啊.有喜欢的人是最快乐的事.
(当然,可能痛苦的程度是成正比的.)

5: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或许咱们有幸在新年时认识新朋友. ;-)

9:19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各位,我真的沒有墜入愛河。
這篇其實是我在4月的時候就寫了。
因爲昨天真的沒有靈感,寫不出東西,所以才把預先儲備的東西post 上來。
大家不要想太多...

10:5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