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Kuma

我學《天使愛美莉》,帶我的小熊去旅行。
因爲要為一只熊拍照,實在是有一點歹勢,
所以我都盡量找沒有人的地方。


這張是我在金邊皇宮拍的。
可以發現,周圍空無一人。
-----------------------------------------------------
.
在吳哥窟,滿滿都是人。
沒有人的地方,也幾乎沒有什麽意義。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把它擺在那裏,
接受別人異樣的眼光。
他們大概都覺得不知道是哪裏來的神經病。

不過,幸好有美和在場,才不至於太尷尬。
要不然,別人可能會覺得我是 Mr. Bean。
沒有朋友的可憐人。
.



...
.
最後的這一張,我後面其實是一張一張好奇的臉。
大家都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
趕快拍一拍,閃人。

1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因為你的 kuma 表情很無邪﹐可愛。 感覺像是你拍照的時候﹐它滿心歡喜的欣賞著你跟美和的互動。

可是﹐走在路上的時候﹐你都把 kuma 藏在哪裡呀? 自己的包包裡﹐還是讓美和抱著?

2:02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都把他放在包包裏。

熊太小,沒有辦法‘抱’。

12: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劍魔啊!!真佩服你的勇敢.. 如果是我, 我都不敢這樣做呢!! 尤其是那麼多的異樣的眼光看著我的時候...

12: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笑死小云子*

1:20 P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WALAU,真的不能不佩服你.
有够造作...:P

6: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可爱列
那是你晚上抱着睡的熊吗@@

我最近才看完《天使爱美丽》
真的是一部很好看很单纯的电影

8:53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文恬,他太小了,抱不了。被壓扁就有可能。
《天使愛美莉》絕對是我非常喜歡的電影之一。

哈哈哈。。。晴,有做作咩?
什麽叫做作?
就是:
吃了一支MCDONALD雪糕
喝了一杯LATTE
听了好好听的我不想忘记你
唱了好好听的雨天
那,就会为自己,
找到一些快乐.

我的快樂,就是為我的小熊拍照...
我的快樂,就是建立在妳的痛苦上...
娃哈哈哈哈...
(我實在是有夠幼稚)

11:46 P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一起造作,才能做朋友嘛..哈哈.
BTW,你赢了咯...因为我一边骂一边大笑出来.

12: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覺很美,shunhui

12:05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Shun Hui, 謝謝妳的熊。

11: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